昆凌日本手牽牽周杰倫遭活逮 側面「大肚身影」曝光!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藝人昆凌1月和周杰倫(周董)在英國舉行童話世界婚禮,至今仍令許多人印象深刻。而她婚後懷孕傳言滿天飛,近日才剛結束英國、台北及澳洲3場喜宴,又在日本街頭被網友捕捉到在大街和老公牽手步行的身影,還意外被拍到「側面大肚」的身影,再度遭到外界懷疑肚皮有喜,甚至有人斷言「肯定有了!」

▲昆凌屢次被傳懷孕,婚後數度公開「實習」照闢謠。(圖/取自昆凌微博、劉畊宏臉書)

昆凌近日被網友拍到和周杰倫一起現身日本,身邊沒有其他親友或是助理隨行,疑似是小倆口單獨約會。不過,她除了被拍到和周董手牽手走在街頭的甜蜜畫面,側面身影還意外被發現肚子明顯隆起的模樣,再度引起眾人議論紛紛,懷孕傳言又成為熱門話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昆凌在日本被拍到和周杰倫一起在街頭漫步,走上步道階梯被周董小心翼翼地牽起手,「大腹便便」疑似有孕的身影。(圖/取自微博)

畫面中,昆凌身穿灰黑拼接大衣,厚重大衣下腹部位置明顯隆起,看起還就像真的懷孕一般,因此有不少網友都覺得「周太」應該是真的有喜了,加上她和周杰倫步行期間,走上木頭走道階梯的那一刻,就被周董小心翼翼地牽起手,更讓傳言甚囂塵上。然而,由於照片模糊,加上她的衣著頗厚,因此也有人認為應該只是單純的角度問題,是否真的有喜,在夫妻倆出面證實之前都無法斷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