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度喘不過氣!張淑晶哭:你們睡得好嗎?不會有報應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讓司法給社會一個真相!

▲張淑晶強調自己被冤枉,幸好司法還她清白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女房東張淑晶因訂下不平等契約,被房客聯合告發詐欺,18日深夜遭檢方聲押禁見;法官審理後19日清晨駁回聲押,裁定她無保請回,當庭釋放。張步出法院淚崩大哭說,同情房客卻換來這樣下場,「你們現在在家裡睡得好嗎?半夜都不會有報應嗎?

「我得的是癌症,不是腦中風欸!」張淑晶淚崩表示,希望房客把欠她的租金和違約金還給她,不要以為組織一個自救會就可以設人入罪,「因為我並沒有錯,我同情你們錯了嗎?結果居然遭到你們這樣子誣賴,你們到底有沒有良心啊?」

張淑晶說,怪不得現在社會要明哲保身,「因為你們就是這個樣子,同情你們然後換來這樣的下場,還要被你們恐嚇,還要找我們房子麻煩,到底有沒有天理啊?」她認為司法是公正的,「居然讓一個幫忙你們的人上手銬,然後被扣押,你們現在在家裡睡得好嗎?半夜都不會有報應嗎?」

我覺得我對人生實在太絕望了!」張淑晶表示,她根本就不應該相信這些人,「他們完全沒想到別人要怎麼辦?難道他們有一天不會有小孩嗎?難道他們不會知道這樣子會把別人害死嗎?尤其是對我這種最重榮譽的人!」

張淑晶講到一半突然神情痛苦,似乎喘不過去來,她摀著胸口、蹲在地上,「不用這樣拍啦,等一下他們又以為我需要他們的可憐,我不需要他們的可憐,我沒有犯錯!」

▼張淑晶面對鏡頭情緒非常激動。

▲▼張淑晶崩潰大哭。

▲▼張淑晶一度喘不過氣來,蹲在地上休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