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紫棋上《康熙》 私下怨不熟來賓 被問緋聞有微詞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藝人鄧紫棋耍大牌傳聞頻傳,大陸、香港媒體過去常報導她負面新聞,但經紀公司都一一反駁,粉絲也上網為她抱屈。日前她來台開演唱會,自稱嗓子啞臨時砍通告,造成製作單位的麻煩,沒趕緊休息卻開吃麻辣鍋、炸雞,作風惹議,現在又被爆出上《康熙》抱怨同台人不熟,風波不斷。

鄧紫棋巡迴演唱會12日來到台灣站,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有許多節目包括《型男大主廚》、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都有敲通告,但她為了保護聲音,最後只上《康熙來了》。原本節目單位希望她請好友一起上節目,但之前合作過的林俊傑有務在身不在國內,她在台灣好友不多,所以最後和信、光良、小鐘、劉明湘、Spexial一起同台。

▼鄧紫棋上《康熙》 ,和小鐘、信等人一起同台,下節目後抱怨不熟其他來賓。(圖/鄧紫棋、小鐘、信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天單元名稱為「選秀節目和瘋狂粉絲」,將在23日播出。鄧紫棋一下節目,還沒走出電視台大門,就開始抱怨今天同台的人不熟,且不太開心節目問到緋聞。《康熙》製作人李國強得知此事很驚訝,並表示當初都已經和公司喬好,也都事先說明節目內容,且鄧當天表現活潑,結束後還和蔡康永、小S合影。

除此之外,節目單位原本要求鄧紫棋唱《我是歌手》一戰成名的《泡沫》,經紀公司在錄影前希望改唱新歌,節目單位怕有廣告嫌疑希望作罷,對方霸氣想用付錢來解決此問題,經溝通協議後,仍維持原本的流程唱《泡沫》。

李國強表示,當天上節目的出片歌手還有信、光良等歌手,如果讓鄧紫棋唱新歌,對其他人很不公平,希望未來鄧的公司能找電視台付錢買新歌,而非節目單位,並期待未來還有機會一起合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