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可愛!A-Lin 女兒看歌手重播 1個天真提問逗笑媽媽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A-Lin 因參加《我是歌手3》比賽人氣急漲,「聲吶」巡迴演唱會台北場,18日中午開賣,3小時候就完售,讓她又驚又喜。忙著宣傳新專輯跟節目錄影的她,可說是工作滿檔,至今還沒時間可以接商演,3月14日好不容易有空陪女兒,看了也是《歌手3》在台灣首播,沒想到女兒的天真1個提問,逗得A-Lin樂不可支。

▲A-Lin參加《我是歌手3》後人氣水漲船高,現在是「空中女飛人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A-Lin因為工作滿檔,常常四處飛來飛去,是「空中女飛人」,她說,「最近工作的確比較多,所以我對我的家人感到比較抱歉,像是之前在大陸待了一個禮拜,好不容易回台灣2天,隔天又飛出去,所以常常只跟老公女兒見個一天就又飛,有空檔的話我會坐高鐵下去,再搭最晚的班次回台北。14日晚上我老公去吃喜酒,我就跟女兒獨處,陪她一起睡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起女兒會不會關心自己比賽的賽事?A-Lin說:「會啊!她都知道我每一集的成績,因為我老公都會跟她說,而且也會幫我加油,要我找時間要好好休息。14好晚上剛好電視台在播《我是歌手3》第1集,我們剛好一起看電視,在公布第3名時,鏡頭剛好停在我臉上,然後我女兒很可愛地問我說,『是你嗎?是你嗎?』我就回她說,『你不是知道我第幾名嗎?』,結果女兒回我說,『沒有啊,電視又播啦,我以為會不會又變不一樣名次!』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