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好胸!紅馬甲秀深V事業線 Cosplay讓林柏宏不敢看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由陳嘉樺(Ella)及林柏宏主演的電影《缺角一族》(原名:愛上缺角族)前導預告於19日上線,Ella躍上大銀幕後的首次檳榔西施造型也跟著曝光,她在片中大玩變裝,化身性感小魔女!林柏宏則舉起「無料搭車」牌,散發清新嫩Man風格,吸引少女目光。

▲Ella在《缺角一族》中飾演一位檳榔西施。(圖/三匠影視提供)

曾坦言和Ella演戲很緊張的林柏宏,面對變裝後的Ella,眼神幾度失焦,害羞地保持一定距離,他說:「在拍戲時真的不敢直視她!她大概是全場最放得開的人,一直要我們鑑定她練出的身材線條!但誰敢認真看啊?也太害羞!」導演江豐宏也透露:「柏宏跟Ella私底下就跟角色個性一樣,Ella主動熱情,柏宏比較害羞內斂,兩個人搭得很好。」江豐宏曾拍攝過多部賣座偶像劇,如今轉戰電影,選定Ella及林柏宏這對組合,看中的就是兩人個性迥然不同的火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Ella跟林柏宏演出《缺角一族》。(圖/三匠影視提供)

不同於傳統的檳榔西施多半身穿薄莎、熱褲,Ella在《缺角一族》中大玩cosplay,在首波前導預告中化身性感小魔女,身穿超低胸迷你亮紅色馬甲,出乎意料的造型風格超級吸睛,據悉,這就來自於她自己的突發奇想,她說:「我飾演的莎莎並不是為了賺錢所以去當檳榔西施,她有一個藏在心中的秘密任務,所以她不是那種很搔首弄姿型的西施,我覺得她應該要有跟其他西施不同的、更吸引客人的招數!所以第一次與導演討論造型時,就大膽提出變裝的概念,導演也覺得主意很好,所以就往變裝的風格走。其實我還蠻享受各式各樣Cosplay造型,大概提了有20套吧!哈哈!」江豐宏則稱讚Ella的鬼點子很多:「如果電影有上下集,就可以讓她每5分鐘換一套。」電影預計於5月中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