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惟中幫求姻緣保證「3年嫁人」 謝忻「煞氣」砸招牌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謝忻日前錄東森綜合台《現在才知道》談桃花運,她表示曾長達4年沒有對象,且為了尋覓好桃花,甚至親自開車到淡水買桃花樹。她苦笑說,沒想到原本桃花朵朵開的盆栽,隔天花朵掉滿地,種植4年沒有開過花,就連命裡師詹惟中幫忙看風水都無用,讓眾人大笑說:「你家煞氣太重了啦!」

▲謝忻曾4年完全沒桃花運。(圖/東森提供)

謝忻表示,曾請命理老師詹惟中幫忙看居家風水,並給予她居家擺設的建議,更保證讓她3年內嫁出去。沒想到,謝忻3天後就撞到床腳骨折,且後來還透過推薦,跑到淡水的園藝店買了一株桃花樹,沒想到隔天卻花落滿地,自此4年開不出一朵花,主持人季芹聽完直搖頭表示:「妳家是不是煞氣太重啦?」謝忻無奈地說:「我也不知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同場來賓周宜霈(大牙)表示已單身一年,後來潘若迪好心想幫她介紹,要求她到健身房上課,順便引見健身房的教練給她認識。當天她精心打扮,殊不知一堂課下來披頭散髮、汗流浹背,超級狼狽的狀態下,只好匆匆跟潘若迪說再見立刻落跑,她苦笑說:「當下真的太糗了,健身房休息室好多猛男,我披頭散髮怎麼見人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