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英國「五星級貓飯店」開張 給喵星人尊榮頂級服務

▲英國推出具有五星級水準的貓飯店。(圖/翻攝自Longcroft Luxury Cat Hotel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號稱擁有「五星級」服務的喵星人專屬飯店「Longcroft Luxury Cat Hotel」預計於3月底在英國濱海城市紹斯波特(Southport)郊區Birkdale小村莊中開張,雖然還未正式營業,預約卻已經排到聖誕檔期。

該飯店為入住「嬌客」準備多種房型,每間臥室裡附有溫度自動調節裝置,喵星人除了可享有專屬花園及玩耍區,飯店還會提供音樂及美容服務。入住期間,員工會定期更新照片及文字,讓在遠方的主人也可以知道寵物近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自己也是愛貓一族的飯店老闆哈維(Harvey Summers)表示,一點也不覺得花時間寵愛貓咪是件苦差事,希望能帶給每隻房客最獨特的體驗,要各位主人可以放心將家中「毛孩子」交給他們。

▼飯店為房客準備了豪華房間及特製精緻料理。(圖/翻攝自Longcroft Luxury Cat Hotel官網)

關鍵字: 寵物貓飯店五星級貓飯店英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