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運彩/法蘭克福@斯圖加特 推薦客場大分過盤

文/洛老師

法蘭克福 @ 斯圖加特

法蘭克福 @2.70, +0 @2.050

和局 @3.40

斯圖加特 @2.50, -0 @1.850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小2.5/3

開賽時間:3/21 22:30

另類爐主之爭

要說這兩支球隊有什麼共同之處?那就是極差的防守能力了,在賽季總失球排行榜這兩隊排在第三和第四,主/客場則都排在倒數第二,面對攻擊火力普遍兇猛的德甲球隊,後衛防線脆弱不堪一擊。

上禮拜的分析老師有提到過,法蘭克福是主客場強弱差別最大的球隊,前線的攻擊在Meier和Seferovic持續發威的帶領之下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,還有資深的長谷部誠穩住中場,唯獨以年輕球員為主的後防離開主場後戰力下滑一大截。當家門將Trapp這種現象尤其如此,慢半拍的反應經常在客場讓對手予取予求,如入無人之境,和其他小將一樣在抗壓性的部分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。

德甲的爐主斯圖加特,在剩下不到10場的比賽要想辦法追回一點積分才不回遭到降級的命運,不過進攻無力加上防守漏洞百出,讓他們陷入一波五連敗、九連不勝的窘境。斯圖加特攻擊力之所以低落並不是沒有原因的,缺乏耐性組織攻擊,經常腦充血在禁區外起腳射門-比例高達44%,斷送大好得分機會;後防的判斷也有嚴重的瑕疵,對於高空求的爭頂、定位球的防守佔位經常出現漏洞給對手攻門機會,很明顯這樣的戰力無法在德甲生存,今年球季敬陪末座不是沒有理由的。

盤口上對法蘭克福客場的戰力相當不看好,開出受讓PK盤,不過就近況上來看上盤斯圖加特未必能討到多大的便宜-至少在攻擊力上面法蘭克福是強很多的,連不勝紀錄想在這場比賽劃上句點並不容易。

另外大分也是這個組合很好的投資指標,法蘭克福本季客場合計是10大2小、近期更是四連大,這樣的趨勢主要歸功於紙糊般的防守,一場比賽讓對手進個兩三球都是基本盤,不過他們的攻擊也不是沒有反擊的能力,因此客場大分會是個絕佳的投資選項。

法蘭克福 +0

2.5/3 大分

圖/Bild.de

更多專業的運動及運彩分析請看

洛老師運動網 http://www.rzs.com.tw

洛老師運動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ckzerobaseball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尷尬了!「少年大谷」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

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:還好不同聯盟

快訊/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!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

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「厭倦」 小波特:必須完成橫掃

湖人主帥曝「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」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?

快訊/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!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