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雙秀」囧了 少時秀英鄭秀文都愛這款包

▲少女時代團員秀英。(圖/Celine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精品CÉLINE的「囧」包自2010年推出後,遂造成一股風潮,雖名為Luggage系列,卻因為包款皮面上的拼接造型、拉鍊位置而形似一個微笑的囧臉,許多名人都有收藏。日前,南韓人氣團體少女時代的秀英就以一身皮衣、格子裙搭配Micro尺寸的藍色囧包,營造出甜美個性女孩的風貌。

▲▼秀英玩混搭,皮衣配格紋裙再拎上囧臉,一展甜美個性的氛圍,售價NT$99,000元。(圖/Celine提供)

另外,時常秀出精品收藏的港星鄭秀文也曾秀出同樣的Micro尺寸囧包,只不過百變天后的最愛還是好搭配的大地色系,隨性穿上牛仔褲、提上囧臉出門,簡單就很有造型,果然是潮人必備款。

▲鄭秀文擁有許多精品珍藏,囧臉當然也是必備款之一,售價NT$105,000元。(圖/Celine提供)

靈感來自品牌1970年代的古董旅行袋的Luggage,簡潔立體、不過分花俏,辨識度卻極高,是是經典之作。包身以25片高級皮革拼接而成,包底還有金屬護座,圓弧形手提把非常立體,處處蘊藏精緻細節。2015年春夏還推出花色款,紅藍水滴圖騰讓包款更具風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