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花錢!自拍神器自己DIY 日本網友恥力無限

▲用雨傘當自拍棒。(圖/翻攝自山岸学推特)

▲用樹枝加鞋帶當自拍棒。(圖/翻攝自rina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若要說時下最夯的手機配件,莫過於「自拍神器」莫屬,簡單、方便、又好用的伸縮自拍棒,在台灣幾乎人手一支。不過如果你不想花錢,其實只要利用生活中常見的小物也做到同樣效果,日本最近就有不少網友在Twitter上分享「DIY作品」,雨傘、不求人、拖把,甚至樹枝全都能成為。

台灣人愛自拍,「自拍神器」成了大熱銷商品,連日本也不例外,幾乎是所有女孩包包裡必備小道具。最近日本Twitter上不少網友上傳照片,分享自己獨門的「小創意」,只要利用生活中的小物,不用花一毛錢就能輕鬆達到「自拍神器」的效果。

▲用拖把當自拍棒。(圖/翻攝自すみれ@ただいま推特)

這種替代自拍棍的小物千奇百怪,例如「雨傘加綿線」、「拍打棉被棒加膠帶」、「不求人加橡皮筋」、「樹枝加鞋帶」等等,讓人看到日本人無限的創意。以後出門在外,再也不用擔心沒有隨身攜帶「自拍神器」了,利用這些小東西,讓你隨時隨地都能和朋友玩自拍。

▼不求人加橡皮筋當自拍棒。(圖/翻攝自紗良奈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