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姆19歲超正女兒曝光! 獲選「校花」又是頂尖資優生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美國饒舌歌手阿姆(Eminem)向來嗆辣敢言,然而也因直率性格得罪許多人,還曾因為藥物成癮在勒戒所進出2年,一言一行總容易引起爭議。不過,他19歲的女兒海莉潔(Hailie Jade Scott Mathers)近日曝光,是個人緣極好的金髮俏妞,成績優異又是高中校花,也讓爸爸非常引以為傲。

▼42歲的阿姆有一位19歲的漂亮女兒。(圖/達志影像)

海莉潔近來更新推特大頭照,用一雙濃妝電眼看著鏡頭、露齒燦笑,吸引許多粉絲瘋狂轉發讚美。據悉,她遺傳了媽媽金史考特(Kim Scott)的美貌,而且在校成績非常出色,平常跟同學相處情形也很好,還曾在高中時期獲選為校花,在全校學生和爸媽面前接受后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阿姆19歲女兒曝光,美到被選為校花又是資優生。(圖/翻攝自海莉潔推特)

雖然阿姆在表演時顯得比較火爆,但對於海莉潔向來是疼愛有加,不但曾為女兒創作《海莉的歌》,也透露「當一個爸爸」最重要的心得:「待在他們身邊。我不會錯過小孩身上的任何狀況,如果發生了重要的事情,不管是什麼,我會在他們身邊。」不過,因為他從來沒有順利通過9年級,自嘲如果要指導孩子寫作業,恐怕就幫不上忙,「他們已經比我聰明多了!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