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快樂斗煥坪?阿兵哥抽菸打卡 「跟對長官就是爽」

▲一名阿兵哥在斗煥坪營區抽菸、拍照還打卡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。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18日接獲網友爆料,指一名在苗栗斗煥坪營區當兵的阿兵哥疑似過太爽,竟在臉書上貼出抽菸照片,並大膽「打卡」標註地點,留言寫下「跟對長官就是爽」。看來外界傳聞「快樂斗煥坪」,並非只是空穴來風。

根據網友爆料提供的照片,這名阿兵哥晚間在臉書上傳照片,他雙眼微瞇,嘴角藏不住笑意,右手食指、中指夾著一根點燃的香菸。他除了打卡標註人在「斗煥坪營區」,並大膽寫下「跟對長官就是爽」。照片貼出後,阿兵哥友人紛紛留言勸他低調,最好將貼文刪除,也有人直指他是「爽兵」。

▼阿兵哥友人建議他不要太高調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