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產電玩《烈焰戰紀》預計 3 月 27 日展開菁英封測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在全球市場推出《群龍默示錄》之後,思維工坊旗下最新角色扮演線上遊戲作品《烈焰戰紀》,於台北國際電玩展首度開放台灣玩家體驗,而今天(3/18)則是在官網公布最新遊戲進度,預計 3 月 27 日至 30 日舉辦菁英測試,即日起開放玩家申請測試帳號。

如同我們先前所報導,《烈焰戰紀》是一款有點類似《暗黑破壞神3》的地城攻打類型遊戲,遊戲視角鎖定在 45 度,不過定位是在角色扮演類型的線上遊戲,預計上市之後將提供 6 個職業供玩家選擇,不過至今在遊戲官網當中,除了聖武士、牧師、奧術師、工程師之外,仍未見其他兩個新職業的相關介紹,料估在菁英測試版本,可能與我們先前在台北國際電玩展體驗的內容相當,對於該款遊戲有興趣的玩家們,即日起到 3 月 22 日,都可以在官網申請測試帳號,並於 3 月 27 日開機後搶先試玩,更多進一步的消息,可以到官方網站查詢。

關鍵字:烈焰戰紀線上遊戲思維工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