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帝李銘順愛牌101重新開幕 趕場還是要帥氣站台

▲李銘順與師姊李曉涵一同現身站台助陣。(圖/a.testoni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新加坡影帝李銘順近來在台行程滿檔,熱愛義大利品牌a.testoni的他,日前於周末抵台時他就先直奔店上打點自己今日的帥氣行頭,就是為了在即使要忙著參加新戲開鏡儀式的今天,仍然能趕來前來站台愛牌a.testoni於101重新開幕的全球第二間形象概念店。他身著酒紅色皮衣與師姊李曉涵一同現身,魅力無敵。

 

▲李銘順皮衣勁裝帥氣現身,李曉涵黃色洋裝則優雅。(圖/a.testoni提供)

李銘順透露「a.testoni是我跟老婆(范文芳)逛街時最團結一致的品牌了」,除了身著搶眼皮衣外他腳上穿的也是品牌招牌商品手工皮鞋,選擇百搭黑色系與皮帶上的灰色互相呼應,影帝對於服裝搭配也很有自己的一套。該品牌以手工鞋履聞名,這回還推出開幕紀念鞋款,海軍藍手工刷色鞋底刻上雙獅家徽與限量編號,細節精緻隱隱露出低調奢華風貌,要價11萬5千8百元、僅限量10雙。

▲台北101開幕限量紀念款。(圖/a.testoni提供)

▲茶花女樂譜限量鞋款,售價NT$45,800元。(圖/a.testoni提供)

名模李曉涵著黃色洋裝優雅出席,一只精緻鏤空的編織托特包十分搶眼,原來這是品牌訂製款,而台灣則是海外訂製的首站;在義大利訂製完成的此款包外觀為頂級鱷魚皮革製成,內裡則為柔軟小羊皮材質,要價不斐售價為51萬8千元。

▲精典女包訂製款。(圖/a.testoni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