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兄弟戰力分析:延續攻擊野球 洋砲加持整體火力


 ▲佩卓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陳立勳/分析報導

中信兄弟本季找來佩卓(Jaime Pedroza)、耐克(Jim Negrych)2名洋砲,教練團期待能夠補齊打線缺口,活絡整體火力打線。

棒次擺上雙洋砲,同時兄弟也決定把排新秀許基宏推上前線,原先黃金二游和「大頭」黃仕豪則是擔任替補,無形中也增加球隊板凳深度。

在外野部分,張正偉、張志豪都是不動先發人選,其中張正偉打擊表現穩定,而張志豪上季達成10轟,本季依然值得期待,加上不動主砲彭政閔在熱身賽6場表現精彩,打擊率高達4成78,似乎沒有往年慢熱的情況,加上周思齊、林威助、陳子豪都有不錯的攻擊威力,陣容上相當完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總教練謝長亨表示,先發名單以打擊為考量,心中已經有了雛形,目前左外野由周思齊、林威助、陳子豪共同競爭,但陳子豪還很年輕,可能暫時不會推上先發,守備能力方面,周思齊與林威助差不多,如果周思齊下場守備,林威助則是指定打擊,陳子豪就會負責代打。

內野排進雙洋砲,許基宏移防三壘,稍微讓人有些擔心,捕手方面陳家駒、黃鈞聲、王峻杰與陳智弘守備功力差不多,屆時可互相輪替,守備都沒有太大問題,按照目前兄弟盤算,前半段以攻擊為主,先打下分數,後半段再換上守備組,鞏固最後勝利。


兄弟先發預測
1棒 游擊 佩卓
2棒 右外 張正偉
3棒 二壘 耐克
4棒 一壘 彭政閔
5棒 三壘 許基宏
6棒 指定 周思齊
7棒 左外 林威助
8棒 捕手 黃鈞聲
9棒 中外 張志豪


 ▲耐克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