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不滿被叭一聲!賓士霸路擋客運70秒 警擬開罰2萬4

 

▲ 不滿被叭一聲?賓士霸路擋客運70秒。

地方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縣福興鄉彰鹿路上午7點多正是上班尖峰時間,一輛等紅綠燈的公車待綠燈起步,停在路邊的賓士轎車也往前開切進車道,公車司機怕擦撞到便按了一聲喇叭,沒想到賓士車駕駛竟從車尾快速的超到前方,再停下來擋住公車,駕駛下車走到公車司機旁,任由車子停在車道上影響交通,過程大約70秒鐘才開走。

路邊的監視器拍下這一幕,一輛正在等紅綠燈的彰化客運公車看到綠燈亮了起步發動,卻又突然緊急煞車,這時候它右方的賓士轎車準備切進車道,司機下意識急停,就看到車身大力晃動,接下來兩台車併行,大車緊緊貼著小車就怕A到對方,客運往內線車道開,賓士車急忙停下來,接著快速的從客運車尾超車,只見公車突然停住不動。

附近民眾指出,「那個賓士車稍微可能擋了他一下,公車可能是急著要走,它(賓士)不走,司機稍微叭他一下,這樣就不行,(開)到前面賓士就把他攔著。」

▼ 賓士切進車道!客運急停,按喇叭示警。

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看得更清楚,原來賓士超車後就往客運前方行駛,硬是擋住大車去路,駕駛下車走向公車司機旁邊,就這樣任由他的賓士斜停在兩車道中央,完全不管當時上班時間車流量相當大,後方車輛為了閃過賓士車,必須減速慢行,賓士擋客運時間約70秒鐘,最後駕駛才開走車子。

彰化客運副理黃清照表示,「他也同時要起步,我們駕駛有鳴按喇叭提醒,小客車駕駛可能因為驚嚇到,所以才攔車查問。」

不滿被叭一聲,所以攔車嗎?客運提供行車記錄器,看到賓士車原本停在路肩,駕駛趁紅燈時匆忙上車,綠燈亮起後隨即要切進車道,沒讓一旁的客運先通行,雖然客運業者解釋雙方沒有衝突不追究,但是車道上亂停,任意擋車也太危險,警方根據車牌號碼要找到違規車主,最高可罰2萬4000元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 擋客運攔車!危險駕駛最高可罰2萬400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