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四個朋友」發召集令 找全台高中生一同合唱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將於今年暑假於北中南三地巡演的《風箏的孩子與四個朋友》演唱會,除了學生天團「四個朋友」領軍演出外,現在也發出召集令,找來曾參與畢業歌曲合輯的各校學生,經過3個關卡審核,脫穎而出的人才能上台合唱。

▲「四個朋友」發出召集令,邀全台高中生一起合唱。(圖/寬宏)

對於第一次站上正式售票舞台,且唱的又是自己創作的歌曲,同學們都表示既緊張又興奮,為了呈現最完美的演出給大家,目前正緊鑼密鼓的進行演唱會的策畫及加緊練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全台高中畢業創作歌曲募集計畫,從2012~2014年報名參與的學校高達185所,也希望所有參與過畢業創作歌曲募集的各地同學以及會唱《風箏》、聽過《風箏》的朋友們都能一起在演唱會上齊聚,大家一同讓青春熱血再度沸騰,一同向青春致敬。演唱會將於7月18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、7月25日高雄逸仙館、8月1日台中圓滿劇場演出。購票請洽寬宏售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