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寧癡魏蔓丹寧裙扮相好辣 比店員還會推銷

▲魏蔓穿上牛仔連身裙,凹凸有致的身材很火辣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好萊塢巨星必備的丹寧褲品牌7 For All Mankind舉辦春夏發表,找來演員魏蔓站台,穿著一襲心形領口剪材丹寧洋裝的她,小小露出事業線,搭配具有陽光灑落感的妝容,讓自從上一檔戲結束後正處於休息狀態的她,格外有精神,神清氣爽的亮麗姿態相當亮眼。

具有20件以上丹寧褲的收藏,魏蔓透露以前曾花過冤枉錢上了課,「便宜的丹寧褲成本低,例如破洞的位置、收邊細節等,沒有做好可能穿個幾次就越破越大,強烈建議可以投資一件質感好的牛仔褲,既修身又可以穿很久。」她說破褲不要選擇破在膝蓋上的,選擇破在膝蓋上下處的丹寧褲,腿會顯得比較長,認真解說的樣子連品牌人員都自嘆不如,直呼魏蔓比她們還會賣!

 

▲魏蔓很喜歡丹寧材質,光是丹寧褲就有20條以上的收藏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將頭髮盤起來、搭配大型金屬耳飾,魏蔓推薦牛仔褲搭配金屬飾品很適合,也是最好看的百搭法。今天她最想嘗試的褲型是再度流行回來的喇叭褲款,她認為「夏天不要穿得太緊張,這樣一點點鬆鬆的剛剛好。」另外她也建議上身紮前面不要紮後面,看起來更修飾,穿著想法非常多。

▲對挑選丹寧褲有一套的魏蔓,說起挑選該注意的重點、搭配都有想法,讓品牌人員大力稱讚。(圖/7 For All Mankind提供)

7 For All Mankind春夏主打「合身不貼身」的Girl Friend女朋友褲款(Relax Skinny)以及80年代的高腰剪材丹寧褲款,復古感的排釦裝飾細節也是重要元素,從大腿合身到小腿寬鬆褲管的設計,搭配休閒風格相當適合;男裝部分則以經典直筒剪裁為主。春天深色系是主流到了夏天後漸漸會以白丹寧與洗淡刷色為流行。

▼春天除了花色丹寧款外,深色丹寧也流行,夏天則以淡色系為主。(圖/7 For All Mankind提供)

 

另外,品牌還預告4月起將會推出與高級訂製服設計師Giambattista Valli合作的系列商品,系列中出現少見動物紋、亮色系丹寧商品,重新詮釋丹寧褲在一般人眼中的模樣。

▼4月將上市與高訂設計師Giambattista Valli合作的系列,鮮豔色系、動物圖騰的風格,令人期待。(圖/7 For All Mankind提供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