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對82歲賣綠豆露阿伯飆髒話? 鄰男:我跟老婆吵架

▲ 看不下去,賣綠豆露阿伯遭斥罵?民眾投訴求公道。

地方中心/嘉市報導

嘉義一位82歲的阿伯在家門前擺攤賣綠豆露,卻遭鄰居男子大聲的罵髒話,阿伯連忙躲進屋裡不敢出來,被人拍下投訴東森新聞說阿伯被人欺負,這名男子反駁說,其實是阿伯的綠豆露攤位擺得太出來影響到交通,警方曾多次勸導,阿伯不理會照擺不誤。當天他也不是在罵阿伯,他是跟老婆吵架,聲音才會那麼大。

監視畫面中,可看到身形壯碩的男子從屋裡走了出來後,一連串的髒話大聲罵了出來,阿伯低著頭默默的走回屋裡,暫時不見人影,而男子就坐在家門前的機車上看著阿伯家的方向,影片被人PO上網投訴,82歲的阿伯在家門口擺攤賣綠豆露,還要被人欺負。

實際走訪嘉義市民生南路的現場,阿伯和隔壁的男子夫婦倆當場又吵了起來,婦人說,「你自己承認是在罵你,真好笑!」阿伯則說,「我不知道,(婦人:對號入座)他由後面出來就罵。」

阿伯說,男子不時在他的攤位邊斥罵,要讓他的生意做不下去,阿伯表示,「有客人來買,他就說(東西)壞的、臭酸的」,「我這間3個人租過,他要逼走我,我不願意走。」

▼ 鄰男否認斥罵綠豆露阿伯,稱夫妻吵架。

不過,男子則反駁說是阿伯的攤位擺了太出來影響到交通,警方多次上門勸導也無效,而且當天他是和老婆在吵架,並不是在罵阿伯。

男子的老婆表示,「我就說是我們兩個人在鬥嘴,他(老公)火氣上來會開罵,(記者:不是罵阿伯?)對啦!對啦!」男子則說,「我不說這些有的沒的,(老婆:那是他們家的事)我通報警察兩三年了,全嘉義市都知道,你看這做生意,可以擺這樣嗎?」

在現場看來,阿伯的綠豆露攤位和男子所經營的麵店攤位比較起來,綠豆露攤位確實是比較突出,兩家人因為擺攤的位置發生糾紛,目前已經走上司法途徑解決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