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TOWN新竹演唱會周六登場 高鐵加開2班次

▲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 IN TAIWAN演唱會,將在3月21日(六)於新竹縣立體育場舉行,高鐵有鑑於上回旅運人數明顯增加之下,今年將加開2班次。(圖/取自SMTOWN官方粉絲團)

記者林潔玲/台北報導

知名的「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 IN TAIWAN」演唱會,將在3月21日(六)於新竹縣立體育場舉行,高鐵表示,為避免以往人潮過多的狀況,今年首度加開班次,當日晚間加開台中發車的1534、1542北上2列車來疏運旅客,民眾可自20日凌晨零時起購買。

為提供欣賞演唱會的旅客當日往返的旅運服務,台灣高鐵公司指出,將於當日晚間,加開班次,新竹站發車時間分別為21時39分及21時52分。旅客可自20日凌晨零時起,購買加班列車之對號座車票,或於演唱會當日直接至車站購買自由座車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鐵公司也說,民眾乘高鐵前往演唱會,只需約半小時即可從台北抵達新竹,可避免因交通壅塞影響行程。此外,若選擇當日搭乘自由座之旅客,建議可於出發時一併購買回程車票,或持悠遊聯名卡感應進站搭車,節省回程排隊購票的時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