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「飆風玫瑰」復原神速? 公牛主帥:進度稍超前

點評:希望羅斯趕緊傷癒重新站起來!

▲公牛明星主控羅斯復原狀況相當良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挾著高度期待,卻又在2月份因膝蓋半月板手術,暫時脫離戰線的芝加哥公牛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為了達成趕上季後賽征戰期待,目前正積極復健調整狀態。公牛主帥席波杜(Tom Thibodeau)強調,羅斯的復原進度完全照計劃進度走,甚至「輕微超前」。

2月進行膝蓋手術,切除右膝半月板後,羅斯預期將缺席4到6周時間,按照正常狀況,確實有機會在季後賽為風城軍團重新效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球隊總教練席波杜透露,「羅斯(復原)正朝著進度走,甚至是『輕微超前』。」顯然對子弟兵的狀況仍相當具有信心。

根據球團的預期,羅斯將在接下來的訓練中,參與非肢體碰撞的練習,並朝重新回歸賽場目標而努力。

羅斯本季平均可繳出18.4分、3.1籃板、5助攻,對於這位26歲的明星控衛來說,經歷多次傷病困擾,能否再度站起,也成為公牛本季是否奪冠的關鍵所在。

▲羅斯有機會於季後賽重新登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