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怡難得女人自嘲像鴨子 劉真流蘇裙配愛馬仕踩場

▲史黛拉麥卡尼(Stella McCartney)舉辦春夏預覽,現場採輕鬆隨興的風格,氛圍格外慵懶。(圖/Stella McCartney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午後的台北陽光高照,正符合史黛拉麥卡尼(Stella McCartney)選在松菸巴洛克花園舉辦的春夏預覽,模特兒穿著春夏服裝穿梭於人潮間展演,輕鬆愜意,名流們就在花園內愜意的欣賞自然動感飄逸的春夏新裝。總以西裝打扮示人的孫芸芸堂妹孫怡,更是穿著史黛拉麥卡尼短版洋裝、高跟鞋現身,給足面子。

 

▲難得穿裙裝的孫怡穿上女人味的服裝亮相、劉軒夫人Cardin也現身。(圖/Stella McCartney提供)

▼模特兒展演採隨興穿梭於會場之間的方式,與賓客拉近距離。(圖/Stella McCartney提供)

平常十分帥氣的孫怡透露其實平常並非不穿裙裝,只是都在晚宴時才穿,高跟鞋也是正式場合才會穿到,她說:「到這邊看到氣氛這麼輕鬆,早知道就穿布鞋來了!不然穿高跟鞋不太會走路都要扶著朋友,像隻『鴨子』。」

舞后劉真今天穿著史黛拉麥卡尼一襲流蘇短版洋裝搭配義大利鞋王GZD的綠色寶石踝帶高跟鞋,要不是優雅的拎著愛馬仕包款,還以為等等美麗的舞后就要準備跳舞了呢!露背設計若隱若現,平常穿慣了性感舞衣,她沒做防護措施,認為「這件設計看起來性感,其實都落在安全範圍內,不用擔心走光問題!」

▲劉真穿史黛拉麥卡尼流蘇洋裝性感露背很自在,搭配愛馬仕包款顯得相當優雅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史黛拉麥卡尼春夏服裝寬鬆舒適,針織洋裝與水洗絲綢材質,是本季品牌想傳遞的個性酷味代點浪漫感的風格;其中許多服裝都有挖洞的鏤空設計,品牌稱之夏天知性美,實則慵懶且性感。材質上使用GRS認證過得回收人造纖維,百分之百由回收寶特瓶製成,秉持品牌堅持的綠色環保時尚態度。

▼春夏服裝多微針織衫材質,鏤空設計慵懶又性感。(圖/Stella McCartney提供)

早春系列中可以看到圖騰設計是其中亮點,鮮豔且童趣的印花相當可愛,包括超人主題的印花服飾與配件,或是融合小顆的東方太極圖騰的設計風格,另人印象深刻。

▼早春系列服裝較活潑,可愛超人圖騰是一大亮點。(圖/Stella McCartney提供)

▼現場展示配件系列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▼暢銷的厚底鞋在春夏依舊持續推出,售價NT$17,580元(左圖)、15,580元(右圖)。(圖/Stella McCartney提供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