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莎大走音 王思佳虧:觀眾會以為電視壞掉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王思佳去年出了首張電音專輯,從藝人轉戰發片歌手,今年初再推新專輯《No.1》。她與袁詠琳一起上節目,不約而同露出小蠻腰與美腿,讓主持人黃子佼差點止不住鼻血。而代班主持人莎莎雖然包緊緊,但她自認用歌聲就能征服觀眾,不過一開口居然大走音,王思佳笑說:「觀眾可能會以為家裡的電視壞掉。」

▲王思佳和袁詠琳上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。(圖/TVBS)

莎莎下場擔任大魔王,戴上耳機唱出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,要兩位歌手搶答猜歌名。結果莎莎唱出袁詠琳的新歌《Fight For Love》,居然大走音,讓原唱袁詠琳都認不出來,被糗說:「謝謝莎莎幫我寫了新的副歌!」王思佳擔心,「觀眾朋友會以為家裡的電視壞掉。」莎莎忍不住反駁:「我是在幫觀眾增加信心!」

袁詠琳這次為了專輯勤練舞蹈,自認肌耐力跟體力稍嫌不足。所以她主動要求學習鋼管舞,希望每一次的表演都能更加分,但也因此把大腿內側練得青一塊紫一塊,滿佈瘀青十分嚇人。而王思佳除了練舞之外,還拼命矯正自己的台語發音,就是為了將台語新歌完美呈現給歌迷,除此之外她還準備了三套衣服來節目中換穿,表演跟訪問分別換上不同的造型,黃子佼忍不住虧她:「妳當這裡是婚宴會場阿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思佳和袁詠琳,聽不出莎莎演唱的歌曲,笑虧:「觀眾會以為電視壞掉。」(圖/TVB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