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SMTOWN」少女時代、EXO登台開唱 潤娥等5人缺席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知名經紀公司SM娛樂培養多名大咖藝人、團體,該公司21日將在台舉辦「SMTOWN」巡迴演唱會,旗下團體少女時代、Super Junior、EXO等都將出席。然而主辦17日晚間公布消息,部分人氣成員因行程無法來台,其中包含潤娥及EXO兩位成員,引起粉絲在官網留言詢問「為何現在才講」。

▼EXO成員LAY(右四)、TAO(左一)將不參與21日演出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SM娛樂將在21日登台舉行巡迴演唱會,主辦單位17日晚間貼出缺席名單有Super Junior晟敏、少女時代潤娥、f(x)雪莉、EXO LAY、TAO,並透露藝人此行來台將走VIP通關,不會公開接機航班。然而缺席的名單公布後,引起不少死忠粉絲發出怨言「都到了退票期限才公布缺席名單。」直言很失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少女時代人氣成員潤娥(右一)21日不會出席在台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孝淵Instagram)

話雖如此,還是有粉絲體諒主辦單位安排活動很辛苦,直言「也許是藝人拍戲行程忙碌。」還有人貼出公告「買票前就已告知實際演出者再公佈。」認為不能把所有錯都歸在主辦身上。對於潤娥等5位藝人缺席的消息,主辦單位回應「在談演唱會相關事宜都是以粉絲的利益為優先考量,雖然藝人因個人行程無法參與演出,但絕對不會影響團體表演。」除了上述幾位藝人無法來台,其他團體都會到場。

編按:原定缺席藝人有EXO成員Tao,但主辦18日晚間7點54分公佈他將如期來台的消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