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沈玉琳當LamigoTV首集球評 我真的是來鬧的

▲沈玉琳。(圖/桃猿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專屬電視Lamigo TV將在20日開播,21日正式直播比賽,第1場比賽的球評今天(18日)宣布邀請綜藝天王級男星沈玉琳上節目,在Lamigo TV當中一起與徐展元為全猿主場加油、唱衰客隊。

右手往上方比、口中再喊出超誇張的話,這是沈玉琳特有的招牌手勢,將出現在職棒轉播中。他在節目上誇張的效果成為收視保證,火上加油的功力及三寸不爛之舌讓他縱橫談話性節目,浮誇的演與爆笑的肢體動作都將出現在Lamigo TV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沈玉琳要與主播徐展元一起為轉播製造笑果。沈玉琳說:「哈!哈!哈!受到Lamigo TV的邀請真的很爽!我對於棒球的講評一定不專業,唱衰對手就是我的任務,不要以為我是來鬧的,我就真的是來鬧的!」

徐展元在開幕戰當天為了Lamigo TV的全新轉播視野戴上Gopro進行45公尺的高空彈跳,球迷可從Lamigo TV觀賞俯瞰球場的畫面,徐展元笑說:「我很認真拉抬Lamigo TV的收視喔!與玉琳哥的合作也是棒球轉播生涯的第一次,希望玉琳哥出的招不要太猛,會招架不住!」。

▲沈玉琳。(圖/桃猿提供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關鍵字: 沈玉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