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魔獸總算要回歸 霍華德最終10戰有望上陣

點評:魔獸總算要回來了...

▲霍華德總算將脫下西裝,重新登場為火箭效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自1月底便因膝蓋傷勢高掛「免戰牌」,休士頓火箭明星中鋒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缺陣將近兩個月左右時間,如今總算傳出可能回歸的消息。根據球隊總教練麥克海爾(Kevin McHale)說法,霍華德即將正式投入球隊訓練,更有消息指出,火箭將讓他在季後賽開打前,參與最終的10場例行賽來小試身手。

過去曾是聯盟「制霸」的超級中鋒,霍華德本季因傷所苦,表現大不如前,場均成績滑落到16.3分、11籃板、1.4火鍋,甚至無緣入選本季紐約全明星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自美國時間1月23日對太陽一役,霍華德傳出弄傷膝蓋,需要進行手術後,「魔獸」從原先推估的10到15天復原期,至今將近兩個月的時間,始終無法正式歸隊上陣,雖然球隊靠著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領軍穩住優質表現,但火箭想在季後賽有所作為,仍需要霍華德在禁區的鼎力相助。

好消息是,霍華德已經可以正式投入訓練,球隊主帥麥克海爾說道,「霍華德已經可以開始做些事了,這也是他回歸的開始。」

根據ESPN消息指出,火箭球團打算在季後賽開打前,讓霍華德在最後10場例行賽事中小試身手,藉以培養比賽感覺。

火箭目前戰績45勝22敗,排名居西區第4位,在剩下的15場比賽中,仍有機會將排名再度向上提升。

▲霍華德有望於剩餘例行賽重新亮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