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每天說 英國女嬰學習力強7周大就會說「我愛你」 

▲2個多月大的雅莉安娜會開口說「我愛你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正常來說,小孩子至少要到1歲多才會開口學講話,不過,英國有個2個多月的小女嬰雅莉安娜(Ariana),似乎因為太常聽爸爸跟她說我愛你,因此她也能講出「I love you」,讓爸爸媽媽驚訝不已。

根據《英國每日郵報》報導,雅莉安娜出生沒多久時,就喜歡咿咿啊阿的發出聲音,7周大時,她居然可以說出「我愛你」。雅莉安娜的爸爸蘇費(Ali Sufi)表示,從女兒出生的那天開始,他便每天會向女兒說「我愛你」,因此雅莉安娜可能是因為這樣才學會發音。他一開始跟妻子說這件事的時候,她還不相信,直到親耳聽到女兒說為止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