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EXID」Hani智商高達145 說中文表情竟比跳舞萌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「EXID」成員Hani因一段性感「上下」骨盆舞,火辣的動作甚至引起台灣粉絲轟動。她近期上遍各大綜藝節目,不僅美豔外貌引起注目,就連大方又無厘頭的個性也曝光在鏡頭前,超反轉形象吸引大批粉絲支持。她近日加盟真人秀《我去上學啦》,秀出中文實力,然而她的談話內容,竟被粉絲稱讚好可愛。

▼Hani因一段性感「上下」骨盆舞爆紅。(圖/翻攝自hani推特、Youtube)

Hani近期參加益智問答節目《1對100》,一登場就用中文與主持人交談,展現超群的中文實力,讓在場觀眾驚艷不已,她謙虛地表示「曾有在大陸留學的經驗,但現在忘了不少。」隨後參加真人秀《我去上學啦》錄製時,又在課堂上講著流利的中文,「大兔子肚子大」,一字一句清楚發音,配上她認真的表情,被粉絲稱讚好可愛。此外,她還透露曾做過智商測驗,IQ高達145,消息一出,立刻受到大批粉絲稱讚是個外表與內在兼俱的美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Hani表情認真講中文的模樣,被粉絲讚很可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因為一段影片人氣爆紅,Hani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,她曾在節目上淚崩坦言壓力很大,甚至閃過想退團的念頭,流淚哭訴的模樣令人心疼。不過,她隨後便在各大節目展現開朗又活潑的一面,讓粉絲放心不少,但也有人希望她不要有負擔,做自己就好。

▼Hani在節目中展現中、英文超群的實力。(影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