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帶女婿回家「啃老」 80歲老夫婦壓力大到跳軌自殺

▲不堪被女兒女婿「啃老」,英國老父母竟然想不開尋短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對高齡80歲及78歲的史密斯老夫婦(Peter and Betty Smith),在上個月已經中年的女兒,忽然帶著女婿搬回家同住,龐大的開支令他們發愁,2個月後竟然一時想不開,雙雙臥軌自殺。

死者50歲的女兒對於父母自殺的舉動感到很意外,她坦承,自己的確與父母感情不好常吵架,最近曾為了想要在儲藏室的擺放雜物的事情發生過爭執,但從不知道他們金錢上的壓力有這麼大。

女兒回憶出事當天,父母要出門去城裡修眼鏡前,突然對她說「再見了,你再也不會看到我們了」,當下雖然感到奇怪,但當時也沒把這句話放在心上,沒想到卻接到他們雙雙去世的噩耗。

警方表示,史密斯太太常常向朋友抱怨女兒回家住的事情,稱為了照顧他們,每個月開支多增了500英鎊(約台幣2萬3千多元),還透露過想要跳河求解脫的心情。

● 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