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桃姊龍蝦裝掀新浪潮 前衛皮帶像極C字褲

▲科洛‧塞維尼新設計的龍蝦裝。(圖/翻攝自MARFA JOURNAL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港片「與龍共舞」盤據台灣有線電影台重播榜已久,當中葉德嫻爆笑的龍蝦裝扮,搞笑風格令人印象深刻,這股復古風也吹進21世紀的時尚圈,美國有位設計師也推出龍蝦皮帶。

誰說只有女神卡卡(Lady Gaga)能穿肉片裝惡搞動物,據瑪法日報網站(MARFA JOURNAL)報導,美國時裝設計師科洛‧塞維尼(Chloë Stevens Sevigny)推出一件龍蝦褲裝,就只用一隻龍蝦遮住模特兒私密處,像極C字褲的設計,作風十分前衛。

但其實二十年前的港片「與龍共舞」當中,飾演十一姑的葉德嫻就曾經有過這樣的打扮,只不過龍蝦是在上半身,十一姑在劇中意外的被龍蝦夾住乳房,為了避免場面尷尬,只好瞎掰是義大利名師「sit down please」的作品,讓眾人啼笑皆飛,沒想到如今,時尚界也吹起一股甲殼風。

▼葉德嫻(中)劇裡穿著搞怪龍蝦裝。(圖/網路翻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