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踹倒摩托車 女騎士報案控警冷漠

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、黃書葦/基隆報導

基隆一名機車女騎士的車子被一名男子惡意踹倒,害她剛烤漆的摩托車遭刮傷,心疼不已,女騎士調閱監視器,但一開始因為沒拍到正面,讓警方束手無策,女騎士覺得員警是不是不想處理,在臉書PO文抱怨,但基隆警方澄清,指出當時是女騎士告訴警方,會再找更清楚的畫面提供警方,但後來就沒再回來,警方絕非置之不理,而女騎士最後也覺得話說的太重,打電話向員警道歉。

紅色機車佈滿擦痕,這不是車禍,而是被惡意推倒。9日凌晨2點,監視器拍下男子走在騎樓下,突然伸腳一踹,機車搖搖晃晃應聲倒地,男子差點重心不穩跌倒,但他往前走,抓住第二輛車用力一甩,接著第三輛機車也遭殃,被男子一腳飛踢。

男子打赤膊、手臂有刺青,第三輛被踹倒的摩托車才剛烤漆,被刮得傷痕累累,女車主心疼調監視器報案,只是第一次拿到的畫面沒有拍到男子正面,女騎士事後在臉書抱怨,指出警方告訴她因為沒拍到臉,沒有辦法,而且就算拍到臉,不認識他也沒用,因為不知道是誰,還說對警察態度心灰意冷,但基隆警方否認。

警方表示,女車主曾說,要調更清楚的畫面提供參考,但卻沒有再回警局,絕對沒有置之不理。女車主也覺得自己講話太衝動,打電話向警方道歉,警方也表示,這名男子因為喝醉酒失控推車,會通知他到警局和女車主談論賠償事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