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笑傲江湖Online》蓋世盃世界冠軍聯賽 各區31強出爐

科技中心/台北報導

由艾玩天地與北京完美世界主辦、GASH+與台灣電競聯盟TESL協辦的《笑傲江湖Online》蓋世盃世界冠軍聯賽,距離3/28~3/29開戰倒數時刻僅剩兩周,台灣、中國大陸、泰國、馬來西亞、越南、韓國、印尼來自七個地區之31位代表選手,名單皆已出爐。

【台灣區冠軍】藍面瘟神神功

最受到一致推崇的比武傳奇人物「藍面瘟神神功」,是本屆台灣區總決賽冠軍,被玩家尊稱為「峨嵋大神」,一頭酷帥有型長髮外型,宛如遊戲npc真實現身,自創「萬惡流派」,將buff影響完美降到0%,以「一套打到底」的無縫接軌攻勢,逼得對手束手無策,宛如每一場比賽都依照獨有的萬惡流劇本完整演出,旗下徒弟皆赫赫有名,其中包括第三屆女子組亞軍「華麗的寶兒」與第二屆女子組冠軍「墨墨」,屬於全方位型選手。

 

同樣擁有廣大粉絲的藍面瘟神神功,在《笑傲江湖Online》封測時透過朋友推薦進入遊戲,對於一對一比武系統深深著迷,平均每天花超過4小時在線比武,喜歡藉由比武和其他玩家互動、累積經驗,在第二屆16強止步後急起直追,第三屆比武大賽獲得大俠組殿軍,本屆更強勢逆襲穩坐台灣武林盟主寶座,被台灣玩家們寄予厚望。

後續將釋出各區代表選手相關介紹與專題報導!想知道賽事相關細節,歡迎進入官網、粉絲團以及活動專區了解詳情,或關注後續賽事新聞稿相關報導。

關鍵字:遊戲電玩笑傲江湖艾玩天地gashtes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