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痞子》蔡岳勳放手讓趙又廷走 送1句祝福露7年師徒情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演員趙又廷2009年首次出演電視劇《痞子英雄》便奪下金鐘獎男主角,拿到非常好的成績,也因此與導演蔡岳勳結緣,隨後兩人合作多部電影,卻在近日傳出他開始從對方手中接收自己的業務,約滿後將離開原本公司、結束多年情誼。話雖如此,蔡岳勳仍送上祝福,還意外洩露他對趙多年來的培育之恩,令人動容。

▼趙又廷被爆將結束與蔡岳勳7年的合約,對方大方送祝福,洩出兩人深厚的感情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、趙又廷mark臉書)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趙又廷過去以趙樹海之子的身分想進軍演藝圈,卻星途不順,甚至被「偶像劇教母」柴智屏退貨,最後是遇到導演蔡岳勳簽下7年合約,對方還拉拔他與周渝民(仔仔)合演《痞子英雄》,一夕間暴紅。兩人師徒感情非常要好,他曾在電影拍攝期間被拍到拿衛生紙替蔡導擦汗的畫面,且對方一路磨他的演技,讓他一舉奪下男主角獎、進軍大陸市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趙又廷與蔡岳勳有著深厚的師徒感情。(圖/翻攝自趙又廷微博)

據悉,趙又廷進軍大陸電影圈這段期間,蔡岳勳會親自審核所有劇本,他才會接下戲劇,完全沒有被當成搖錢樹看待,而他也因為電影《搜索》、《狄仁傑》身價跳級成億元大咖。他與老婆高圓圓結婚時,蔡導感動落淚直言「趙又廷就像我兒子」,感情深厚如父子。未料,陸媒近日爆出他不再與對方續約,將攜手老婆高圓圓合開公司創業,遭傳與蔡導的關係降至冰點。

▼趙又廷被爆料要與老婆高圓圓創業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對此,趙又廷的經紀人回應「他已成家立業,如果他想創業,蔡導和公司會抱著祝福心態。」言語間充滿對他的關懷。不僅如此,所屬的馬克創意雖否認他將與老婆創業,但坦言和蔡導合作得非常愉快,「約滿後轉由個人工作室處理經紀事務。」間接承認他將結束長達7年的合約,但也意外洩出蔡導與他深厚的師徒感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