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苑綺強忍病痛再忍4次化療 戰勝癌細胞發片圓歌手夢

記者王羿歡/綜合報導

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被檢查出罹患直腸癌第3期,經過10幾次化療,撐過落髮、皮膚發黑的副作用。而她最近做核磁共振檢查傳出好消息,不但癌細胞沒有擴散,只要再做4次化療就可以出院,療程預計5月結束,然而她最近為了完成發唱片的夢想,不但與唱片公司接洽,且只要一有空就關在房間練歌。

▼ 余苑綺5月再接受4次治療就可出院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粉絲專頁)

余苑綺一直以來都很想出唱片,罹癌前在南投駐唱2年曾獲「秀場小歌后」稱號,和媽媽李亞萍上節目《康熙來了》同台飆唱《醒來吧!雷夢娜》,更被主持人小S、蔡康永稱大讚厲害,而自罹癌後她仍未放棄唱片夢想,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目前爸爸余天已安排唱片公司接洽,且對方也非常看好她的天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 余苑綺和媽媽李亞萍上節目《康熙來了》唱經典歌曲《醒來吧!雷夢娜》( 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愛唱歌的余苑綺目前已計畫發片, 媽媽李亞萍透露她半夜勤練歌,關在房間唱得超大聲,對自己要求很高,這幾天還帶狗出門運動2小時,應該是為了鍛鍊體力、訓練肺活量。對於女兒的新專輯要走什麼樣的風格,媽媽則表示不會干涉,因為「綺綺國語歌唱得很不錯,但大家又鼓勵她唱台語歌。」笑說唱台語歌的美女不多,認為她亮麗的外型進入台語歌壇應該很吃香。

▼ 余苑綺歌路廣,國台語都能唱,但不少粉絲很看好她在台語市場的表現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粉絲專頁)

事實上,余苑綺駐唱時曾唱過電音天后「姐姐」謝金燕的《練舞功》,獲得粉絲大力讚賞!加上她和「姐姐」一樣擁有火辣身材、勻稱美腿,不少歌迷期待她能發行台語專輯,刺激唱片市場的發展。

▼ 余苑綺唱謝金燕《練舞功》架勢十足。( 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