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11重機騎士「緊急圍一圈」擋車救狗 網友讚:地獄天使

▲一群重機騎士在高速公路上發現狗狗。(圖/翻攝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人間有愛!巴西一隻博美犬誤闖高速公路,讓民眾合力救援;11名重機騎士緊急「圍成一圈」包圍狗狗,經歷一番千辛萬苦終於救到。有網友大讚他們是「地獄天使」。

影片中,這隻狗狗疑似誤從轎車上跳下來,在公路上狂奔;一群重機騎士發現先停下來擋住後方車流,保護狗狗不被輾過,隨後分工合作展開救狗大作戰,有人在車上擋狗,有人下車追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驚慌失措的狗狗四處跑來跑去,差點跑到另一條有許多車輛高速行駛的交叉道;所幸一名騎士騎過去擋下狗,另一人示意車子放慢速度,其他人則採包圍戰術終於抓到狗。

許多網友稱讚騎士們非常有愛心,「各位做得好啊」、「雖然重機騎士的名聲不太好,但這支影片清楚地告訴我們,去做一些好人該做的事情。」

▼重機騎士圍成一圈救狗。

▼狗狗看到人就跑。

▼狗狗差點跑向另一條交叉道,所幸被擋下。

▼眾人合力終於救到狗。

▼直擊感動時刻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關鍵字: 重機博美救狗地獄天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