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血正妹護理師CPR搶救 救回捷運昏倒老翁

▲捷運上一名長髮正妹替昏倒老翁CPR。(圖/中天新聞/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輛由捷運府中站開往亞東醫院的捷運車上,13日一名吳姓老先生突然在車廂內倒下,這時一位身穿牛仔外套的長髮正妹,立刻對老翁施作CPR,再加上一旁民眾熱心協助,2分鐘後老翁恢復了意識。目擊民眾對這位正妹讚譽有嘉,而她的職業正是白衣天使,熱血救人行徑感動許多人。

據《中天新聞》報導,這位捷運上連續CPR救人、不斷按壓的長髮正妹名叫林宛嬋,27歲的她是位護理師,任職於台大醫院急診室,已有3年多經驗。她受訪時謙虛的說,事發當下只想到救人第一,也對於能發揮自身所長,藉著醫護專業幫助其他人感到很充實。現場目擊者則說,相當佩服林宛嬋的勇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長髮正妹林宛嬋是台大醫院護理師。

林宛嬋事後在臉書提到,她剛剛在捷運上幫老先生做CPR,還好後來伯伯醒了,「雖然手還有些顫抖中」。文末不忘感謝一起協助搶救的亞東醫院護理師,和幫忙的乘客,「覺得能夠發揮己力救人是件很棒的事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