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周杰倫什麼? 網友起底吳宗憲說:幫他發片敷衍一下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周杰倫的「喜帖事件」在吳宗憲眼眶泛淚的喊出:「我欠你什麼?」後,事情發展來到了顛峰。周杰倫和昆凌的婚禮從英國、台北辦到澳洲,沒有一場邀請吳宗憲,因於被批不厚道。但周董粉絲挖出吳宗憲當年綜藝節目談話內容反擊,認為當時吳對於幫周杰倫發專輯,只是「敷衍一下」。

▲周杰倫鐵粉挖出影片,指吳宗憲只是敷衍為當年的周杰倫發片。(圖/翻攝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杰倫在英國、台北和澳洲舉辦婚宴,當初發掘他的吳宗憲卻一場都沒受邀。坦言很在意,吳宗憲認為周杰倫針對性的未發喜帖給他,「我欠你什麼?是我的問題嗎?」他接著感性地說,「這生中能找一個能給你機會的人多難?」句句衝著周杰倫而來。更泛淚對周喊話:「我欠你什麼?」而後周杰倫所屬杰威爾音樂打破沉默,表示周杰倫提賓客名單時確實有提到吳宗憲,最後卻被周媽否決了。

吳宗憲認為,雖然當年把唱片公司賣掉,但一開始也是為原本只是音樂助理的周杰倫砸了大錢做第一張專輯。話題演變成網友和周董粉絲的口水戰,對於「不厚道」一說,先是好友劉畊宏跳出來說:「杰倫不是忘恩負義的人。」粉絲則翻出影片,證明周董對於吳宗憲心中滿是感謝。愛偶像心切,鐵粉們再度挖出吳宗憲過去受訪的內容,指他曾親口說出為周董發專輯是「敷衍一下」。但這番說法令不少網友不以為意,覺得訪談內容只是節目效果,「憲哥說話本來就是這種風格。」而有業界人士透露,當年吳宗憲確實為完全沒知名度的周杰倫砸了不少大錢,絕不可能只是「敷衍」的態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