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男子組FS校園超火 彈唱會唱到宣傳期延長3個月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大馬男子團體FS(Fuying & Sam)2014年9月來台發行首張專輯《溫度》,主打歌《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》,找來肆一填詞,也順利在校園走紅,2015年一開春,就獲得38所學校邀請,讓他們宣傳期必須再延長3個月,才能唱得完。

▲FS在校園超火,宣傳期因此再延長3個月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徐文彬攝)

FS是大馬新生代男子團體,2013年出道以來備受矚目,連劉德華都在他們發片的時候,特別錄製VCR祝賀,表示相當看好他們的實力,讓他們十分受寵若驚。近日他們正在舉行「FS百分百告白校園不插電音樂會」,廣受台灣各大專院校的學生喜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起現在大學生們最愛哪首歌,FS表示「《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》、《分開以後》是必唱的歌曲。」據悉,他們特意練習的台語歌《我問天》也相當受到同學們的喜歡,他們也因為這個音樂會,幫不少男女同學告白成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