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爆花300萬買兇殺人未遂?白冰冰:兇手怎不來勒索我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高雄市前西餐廳公會理事長戴崇慶,日前控告藝人白冰冰30年多前買兇殺人,險些奪走他的性命。戴雖明知已過30年法律追訴期,本月13日仍到地檢署控告白冰冰教唆殺人未遂。白冰冰17日受訪時顯得相當無奈,「我今年才去安過太歲,怎麼還是遇到這種事?」

▲白冰冰被指控30年前教唆殺人未遂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戴崇慶指出,過年前接到2通神秘電話,對方自稱就是30年前要槍殺他的人,並說當時拿了白冰冰300萬元欲取他性命。其實兩人在1980年代西餐廳盛行時期關係相當友好,但又來因白冰冰的跳槽風波讓兩人鬧得不愉快。而白冰冰也表示,當時每月工作滿檔約收入15萬還得養家,該如何拿出300萬買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白冰冰無奈地表示,「我合理懷疑這背後有人在持續汙衊和惡意操弄,兇手為什麼不直接去向警方自首?如果他不知悔改,那怎麼不來勒索我呢?」讓她質疑爆料者的動機不單純。而面對指控,她說:「怎麼會憑一通電話,沒有經過任何求證,就說我買兇殺人?以現在的科技,相信通聯紀錄一定查得到,希望戴先生不要受到有心人的煽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