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時Tiffany大包配小包好時尚 粉絲讚神美

▲少女時代Tiffany黑色系安全牌穿搭,讓手上的水藍色小包意外成為亮點。(圖/翻攝自FENDI instagram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南韓明星出入機場的穿搭,總是被放大檢視成為焦點,也因此明星們總不敢穿得太隨便,日前南韓人氣團體少女時代團員Tiffany就被捕捉到一張撩著秀髮的照片,大打安全牌的黑色系穿搭,使的手上的藍色小小包成為全身亮點。照片釋出後就有21萬粉絲按讚,被讚神美(Gorgeous)!

Tiffany手上的包款其實是FENDI品牌的3 Jours黑色包款,她將最流行的迷你尺寸小包掛在上頭,更為吸睛,而這款包包其實也出自同品牌的Peekboo,亮麗的水藍色小包在黑色大包上跳出來,成為整體穿搭的「小」亮點。

其實,時尚秀場早已刮起迷你包旋風,大概能容納手機、信用卡的尺寸,是女性前往派對的最潮穿搭,且就算掛在大包上也是另一種時尚搭法。

▲迷你尺寸包款越出越多,今年春夏FENDI還推出魔魔臉的迷你包款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