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擴大回收 Android、BlackBerry可換iPhone!

圖、文/APP01

根據蘋果CEO Tim Cook表示,為增加iPhone銷售,未來幾週內將會推出全新的iPhone回收計劃,即便你是Android和BlackBerry手機的用戶,也可參加本次的回收計劃,與2013年推出的回收計劃一樣,想要升級新款iPhone的用戶,可拿手中舊款iPhone至Apple Store實體店面換取Gift Cards,進行折價,至於手機折舊的價格則是依照手機外觀狀況與功能,並且由Apple Store員工現場決定。

建議要參加此計劃的民眾請先把手機內個人資料與照片等檔案清空,回復到原廠設定,因為蘋果員工只會幫你從Android和BlackBerry手機內的聯絡人資料轉移至iPhone之中,其餘設定還是由本人親手操刀。

自蘋果展開回收計畫後,iPhone整體銷售量的確明顯成長,同時,蘋果也將此計畫持續擴展至加拿大、歐洲以及澳洲等國家,不過台灣似乎還沒有實施此項計劃,相當可惜,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表示,若將iPhone拿至原廠回收,與放置網路上拍賣相比,他們寧願選擇私下賣掉的途徑。同樣身為科技大廠的Amazon則是提供線上估價、不限廠牌以及免運費等服務。

Source:9to5mac

同場加映

Facebook被無視?Youtube點擊量年增50%

物流大師Amazon申請新專利:運送車直接進行3D列印?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榕樹學堂訊/喜鵲、鵲鴝比一比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