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G+
首頁 品生活 6樣讓妳看起來很累的食物

6樣讓妳看起來很累的食物

2015年03月18日 15:00

文/三分熟 圖/取自網路

幾乎只要是女人都會非常抗拒變老這件事,看見鏡中慢慢慢有皺紋,皮膚不光滑的自己,不知不覺開始慌張.....而與其購入大量抗老產品力挽狂瀾,還不如重新檢視我們的生活,我們吃進的食物會讓我們露出老態的「殺手級食物」!

▲ 就讓我們一起戒掉這些讓我們變老的殺手吧!



▲別加太多鹽巴了
大家都知道飲食要少油、少鹽、少糖,但妳知道箇中原因嗎?並不是說攝取鹽就不好,只是鹽分本身就會使我們的細胞產生脫水現象,如果妳的飲食當中含高量鹽分,則會導致妳的肌膚失去光澤與水分,長期下來不只對腎臟負擔大,也會比較容易長皺紋喔~ 而且少鹽會讓我們睡眠品質較好,這樣皮膚當然水噹噹囉!

代糖

▲可樂軟糖等都是代糖製作!
糖果、餅乾、蛋糕等食物,為了使它們更可口,都會添加大量代糖,而代糖的危險之處不只在於它會讓妳想要吃進更多甜食,根據多項研究證實,代糖由於一點點就很甜,只是欺騙味蕾,但大腦沒有飽足感,反而會讓人吃下更多食物,導致熱量過多、肥胖。
國外研究已證實,代糖會干擾中樞神經,正在培養味覺、口感的幼童,應盡量少吃。

酒精

▲重要是不能酗酒!
雖然有許多的研究指出,少量的飲酒有助於心血管的健康,但是飲酒過量卻有許多的危險,包括對皮膚的損害。
酒精會導致我們人體內的脫水機制開啟,且酒精會改變皮膚的血流,長期下來就會讓我們的外表不健康。
會造成皮膚粗糙,體內含水量不足,就會讓妳看起來面無光澤,而乾燥的皮膚比水分充足的皮膚更容易留下線條。

油炸食品


▲我知道很難,但還是要克制
洋蔥圈、薯條、洋芋片、甜甜圈……這些油炸食品,由於會讓妳吃進「反式脂肪」(反式脂肪是商家為了節約成本讓油品更便於運輸,將原本健康的植物油做氫化處理,變成固態油形成的一種脂肪。它不易變質且能讓食物變得更香,所以不少商家非常愛用)

且油炸食品是最難以消化的,比如像炸雞塊、炸油條等食物,會給腸胃造成不必要的負擔尤其晚上吃這些,會導致腹脹難受,同時還會影響到睡眠這樣睡眠不好,皮膚理所當然也就會沒光澤!
也會在我們體內形成壞的膽固醇,導致血管阻塞,影響人體基本代謝和心血管功能,而這反映在我們的外表上時,則會讓我們容易精神渙散、看起來累

碳水化合物


▲好的碳水化合物可讓我們有能量
不是說碳水化合物就是絕對不好,我們每天一定都要吃澱粉,才能確保生理運作機制完善,只是以目前台灣人平均一天270克的碳水化合物量來看,如果妳吃超過,或是喜歡嘴饞碰一些不好的碳水化合物(如零食、甜食、麵包等),那麼妳不只會看起來累,實際上妳的身體也會很容易累。
不好的碳水化合物可能讓人長胖,人在日漸肥胖的狀態中,疲勞感也會加劇,建議少吃!



▲太多總是不好
流傳吃辣肌膚水噹噹的說法,但如果為了變美吃一大堆辣的東西,腸胃一旦受不了刺激而拉肚子,這麼一來即使辣椒真能美膚,它的效用也必然因此大大的減低!
辛辣類食物可以促進代謝功能,以使人體局部的血液循環變好,但對我們的皮膚來說,吃太多辣還是有可能會造成膚色不均和血管擴張,或是過敏反應,讓妳看起來顯得有一點老,皮膚也不細緻。吃辣並非不好,只是要適量,才會掌握好自己的膚況,尤其換季,吃東西還是要特別當心啊!

我想說的是......

文章列表

生活雲粉絲團

回上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