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佩卓狂掃3分砲 兄弟12比11逆轉桃猿


▲中信兄弟佩卓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 

記者陳立勳/新莊報導

Lamiog桃猿今(17日)與中信兄弟進行職棒26年編號最後1場官辦熱身賽,雙方同樣推出本土投手擔任先發,由桃猿許銘傑對決林煜清;此役前6局戰成平手,第7局猿隊先拿3分,原本以為相當穩固,沒想到佩卓(Jaime Pedroza)掌握得點圈進攻機會,掃出右外野3分砲,一棒逆轉比數,終場兄弟12比11力克對手。

一開賽中信兄弟有備而來,佩卓、張正偉連續擊出安打,「恰恰」彭政閔和洋將耐克(Jim Negrych)補上安打,分別帶有打點,後面張志豪的一壘滾地球,也帶有1分打點,兄弟首局添得3分。

4局上,郭嚴文和陳冠任串連深遠二壘安打,桃猿追了1分,但下半局兄弟藉由4支安打與四壞球保送,又要回3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5分落後,桃猿在5局發動反攻,滿壘情況下,林智勝、林泓育、郭嚴文連續出現安打,一舉把比分扳平,形成6比6。

7局上猿隊延續氣勢,再攻下3分,但7下桃猿改由黃偉晟中繼,一上場陣腳不穩,被陳子豪先敲出安打,此時隊友又發生守備失誤,黃仕豪打出安打,帶有1分打點,下一棒佩卓掃出右外野3分全壘打,後面猿隊換上陳禹勳救火,依舊擋不住攻勢,陳江和的右外野二壘打,再送回2名跑者,即使桃猿最後拿到2分,不過兄弟仍然以1分之差獲勝,猿隊吞下官辦熱身賽首敗。

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表示,林煜清今天壞球比較多,用球數也多,同時杜家明也不理想,確實都有進步的空間。

兄弟本場比賽火力兇猛,揮出20支安打,包括佩卓繳出4安猛打,只差一支二壘打就能完全打擊,此外彭政閔、林威助也各有3安表現。

另外,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投4局被擊出5安,有3次三振,投出5次四死球,控球不太理想,丟掉7分有6分自責,而猿隊許銘傑今天也被打得很慘,4局就被敲12支安打,也失了6分自責分。


 ▲中信兄弟彭政閔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