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例陰莖移植男復原神速 透露「伸縮自如」勤做愛

▲首例陰莖移植男透露,性生活美滿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非泰吉堡醫院去年替一名21歲男子進行陰莖移植手術,也是全球首例的成功案例。事後有不少人都相當好奇,當事人對於使用別人的陰莖是否會有心理層面的障礙?不僅沒有,男患者對於現狀相當滿意,並與女友頻性愛。

根據外媒報導,南非開普敦1名男子因多年前接受傳統割禮不慎感染,而導致陰莖整個切除,事後在去年12月接受長達9個小時的陰莖移植手術,也是全世界首例的成功案例。醫師原本認為,男子需要兩年時間進行修復及調適,但短短5周後,移植上的陰莖竟能正常活動,並且擁有正常的性生活。

根據外媒報導,泌尿科主管范德默威(Andre van der Merwe)教授上周接受採訪表示,該名男患者已完全克服生理及心理上的障礙,對於現狀相當滿意,一點也不在意「陰莖的過往」。另外,男病患的主治醫生也表示,男患者術後復原快速,現在和一般正常人一樣,可以順利勃起、射精以及性行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