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12歲就是高挑正妹! 范冰冰小學畢業照電翻粉絲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范冰冰(范爺)演出《武媚娘傳奇》中武則天一角,因為亮麗外型和霸氣作風大受歡迎,成為近來討論度最高的女星之一。她小學時拍的畢業照近來也被網友翻出,穿著粉紅色洋裝、側45度角露出甜笑,從小就是個高挑的美人胚子,引起不少粉絲驚呼「果然是女神」!

▼范冰冰擁有亮麗外型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網友「北京冬雨」15日在部落格PO文,爆料范冰冰畢業於山東煙台某小學,並曝光1張當時的畢業照。照片中,12歲的范爺穿著淺粉色洋裝,紮著時髦俏麗的髮型、戴著珍珠項鍊,對鏡頭露出羞澀甜美的笑容,因為從小身高就比較高,站在一排女同學中顯得特別突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范冰冰小學畢業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北京冬雨博客

照片PO出後,粉絲驚呼范冰冰「從小就是女神!」大讚她果然是美人胚子,看到那雙水亮大眼就覺得心跳加快。事實上,范爺日前也曾自PO兒時照,透露小時候就非常愛表演,還會主動要求「老師,老師,我能再表演一個嗎?」強大的表演慾讓網友也笑翻。

▼范冰冰透露從小就超有表演慾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