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拿鑽戒套牢女神濱崎步! PO文放閃:我們結婚了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2月才跨海來台助陣林俊傑(JJ),擔任對方的演唱會嘉賓,兩人破天荒合唱經典名曲《Seasons》,引起全場歡聲雷動的尖叫聲;17日她在臉書粉絲團公布與林俊傑首度合作的新歌《The GIFT》,已是人妻的她在MV中穿上絕美婚紗,羞澀被林俊傑拿鑽戒套牢,讓粉絲直呼好嫉妒!

林俊傑和濱崎步首度合作拍MV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濱崎步和林俊傑合作的新歌《The GIFT》終於曝光,17日公開兩人一起拍攝的MV後,隨即引爆粉絲熱烈討論;值得一提的是,已經升格當人妻的她,不怕老公吃醋在度穿上蕾絲爆乳婚紗,趴在林俊傑所彈奏的鋼琴上深情對唱,還露出小女人表情讓對方親額頭,看起來就像是幸福小情侶。

林俊傑幽默說:我們結婚了。(圖/翻攝自林俊傑臉書)

對於第一次和林俊傑合作感想,濱崎步透露第一次聽到林俊傑為她量身打造的歌曲時,竟然當場感動落淚,在MV最後她更是讓對方拿鑽戒套牢,似乎想重溫當新娘子的幸福感覺,而林俊傑也在自己臉書上幽默寫道:「我們結婚了!」把粉絲嚇出一身冷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