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會外賽/中華王睿破門 1:0領先汶萊

點評:yeah

▲王睿幫助中華隊破門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中華與汶萊的關鍵第2戰,中華上半場佔據主動優勢,掌握大多控球權,其中後衛王睿不斷上前進攻,但破門始終欠缺運氣,終於利用一次角球,陳柏良頭鎚傳給後面的王睿破門,中華1:0,雙方兩回合戰成1:1。

汶萊上半場開賽2次角球相當有威脅性,不過門將呂昆錡都能掌握住,中華隊開賽10分鐘過開始掌握場上進攻,陳柏良禁區內頭鎚力量施不上來頂給門將,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下來都是中華掌握場上的進攻,第24分鐘,王睿頭鎚頂偏,27分鐘中華獲得角球,溫智豪射門被門將撲出,之後陳柏良與王睿連線,禁區內射門被擋下。

不過比賽在中華猛攻後出現了變化,中華利用一次角球機會,陳柏良搶到第一點後,頂給後面的王睿,王睿搶先一步射門打破汶萊大門,將比分改寫為1:0。

目前雙方2回合下來戰成1:1,中華只要贏球就能夠獲得晉級世界盃第2輪,如果中華1:0領先到終場,雙方2回合1:1平手,還需要打延長賽來決定勝負。
 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