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WSBL/過年魔鬼菜單奏效 柳伊純連2戰得分上雙

點評:繼續保持啊

▲台電柳伊純(右二)連兩戰得分上雙。(圖/記者林宋以情攝)

記者林宋以情/台北報導

過年期間沒休息,照樣自主訓練,只為了達到總教練錢薇娟年後的體能標準,但現在看來收到成效。台電禁區長人柳伊純,年後連2戰得分上雙,突破本季前6戰得分個位數的低潮,她賽後展笑顏,「年後真的有把狀況調好,手感還不錯。」

17日迎戰缺了得分箭頭徐千惠的電信,台電沒讓被逆轉戲碼再重演,開賽持續領先到最後,分數最多拉開到15分差,全隊5人得分上雙,終場89比75收下本季第2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電張詩婕攻下全場最高22分、3助攻、4籃板。(圖/記者林宋以情攝)

台電禁區中鋒柳伊純,對台元繳得分、籃板「雙十」,此役攻下本季最佳19分、8籃板外帶2助攻。年前年後差得大,她回憶說,當時過年不得閒,要練「錢姐」和體能訓練師共2份訓練菜單,過年結束還要體測。

柳伊純說,「每天都不敢懈怠,練跑步之外,還要看影片練心肺肌力,但我們全隊沒有一個人不過!

錢薇娟透露,其實過年後有次訓練曾對「寶寶」發脾氣,還放話「不拚命就退休」,希望球員練習、比賽就要拿出態度,但賽後問到柳伊純是否記得,她則笑說,「還真的忘了!」

▲台電張家菱上籃。(圖/記者林宋以情攝)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