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呆了!粉紅色iPhone 6S曝光 名叫「玫瑰金」?

▲外媒報導,新款iPhone可能有粉紅色版本。(圖/翻攝自svetapple.sk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智慧型手機iPhone 6與iPhone 6 plus上市半年多,在全世界銷量火熱,現在關於今(2015)年將發表的iPhone 6S傳言不斷。據《華爾街日報》報導,iPhone 6S可能配備「壓力觸控感應技術」(Force Touch),並推出粉紅色版本,而外媒更迫不及待上傳了粉色渲染照,極致美感讓不少果迷期待願望能成真。

《華爾街日報》(The Wall Street Journal)日前報導,蘋果相關供應鏈人士透露,新款的iPhone將導入Force Touch技術,這種壓力觸控感應,能辨別輕觸、重壓差異。隨著iPhone 6與iPhone 6 plus空前大賣,新iPhone相關零件預計在5月開始生產,且除了原有的顏色外,還會加入粉紅色版本。

國外科技網站《svetapple.sk》率先公佈粉色iPhone渲染照,並以「玫瑰金」(Rose Gold)稱之,不少網友紛紛在社群網站上轉貼,多數人給予不錯的評價。長久以來,「蘋果設計」引領著科技潮流,即使他們不是最早推出的,但總會是最賣座的,無論iPhone 6S會不會有粉色版本,都已經成功讓果迷對新款iPhone充滿期待。

▼如果「玫瑰金」真的長這樣,你會買單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