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季後賽/璞園大G禁區霸王功 「28+13」撂倒裕隆

點評:大G終於打出來了!!!

▲璞園塞勒禁區表現出色,幫助球隊系列賽取得2比1超前。(圖/SBL執行單位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系列賽前兩戰都是5犯畢業,悶了兩場的璞園洋將「大G」塞勒(Garret Siler)總算打出亮眼的禁區制霸表現,在他全場28分、13籃板的生猛帶動,加上團隊籃板以47比34大勝狀況下,璞園順利以91比86擊敗裕隆,系列賽達成「2比1」領先。

賽前戰成「1比1」平局,衛冕軍璞園自開賽便由禁區展開強勢猛攻,塞勒首節便一夫當關,兩度爆扣肆虐,單節取12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璞園總教練許晉哲透露,「賽前便和大G溝通,千萬不能因為懼怕裁判響哨,就不做自己該做的動作,也還好此戰他沒5犯退場。包括前兩戰低迷的簡浩在內,他們都是成熟球員,多講反而造成壓力,因此選擇讓他們自己調整。」

靠著塞勒的禁區威猛表現,加上「本土洋將」蔡文誠衝搶拚勁十足,璞園全場團隊籃板數以47比34大勝,進攻籃版更是以「19比8」徹底壓垮裕隆。

▲簡浩回神,成為璞園本土穩定得分點。(圖/SBL執行單位提供)

除了塞勒全場28分、13籃板外,蔡文誠也拿下17分、11籃板,簡浩16分、7籃板,陳子威也有12分,可說團隊點點開花,攻勢猛烈。

塞勒賽後表示,「感謝團隊幫忙,我只是打得更聰明些,做好自己該做的事。」

輸球的裕隆也不氣餒,主帥林正明表示,「籃板衝搶的積極度成為勝負分野,但即便籃板慘輸,最終我們仍有贏球機會,也證明細節再調整,還是有贏球機會。」

裕隆「雙槍」此戰表現優異,周士淵24分、呂政儒14分,洋將賀夫(Herve Lamizana)12分、11籃板。

▲裕隆周士淵仍表現出色,單場拿下24分。(圖/SBL執行單位提供)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關鍵字: SBL&WSBL籃球璞園裕隆塞勒簡浩周士淵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讀者回應